林西大可爱

乱拍日记,小红书,抖音同名会直播喔,快来找我玩吧!

威尼斯游后感吃住行攻略




😉酒店选择,距离火车站非常近两分钟距离,这样真的很方便不用拖行李拖死!来也方便去也方便!




酒店名字:atlantide hotel 两晚81.2欧包括城市税




城市税5.6欧




钥匙押金10欧




酒店本身比较干净我要求也不高挺好的总之!




我看到很多酒店都在河边,那晚上得多冷啊……我感觉威尼斯整体很阴冷冬天,中午出太阳太阳又很晒!第一晚我中间就被冻醒了!穿了两层毛衣继续睡[捂脸R]我的酒店不在河边




❤️拍照




👍彩色岛(拍人!风景)




如图,每个房子都是不同颜色,民众也会在家门口放放花花,认真装扮自己的房子供游客拍照!岛上吃的比较少,没看见啥超市,主要就是去拍照用的!




是很出片真的!




但是重点⚠️




最好在9点半之前去,九点半之后人真是肉眼飙升!人太多会影响你的照片质量啊!




😄玻璃岛(拍工艺品)




工艺品很多,品质参差不齐,建议多看几家!好看的还是有的!比主岛种类多,建议在这里买工艺品




主岛不太建议,价格贵一看就是卖游客的!不过triangle还是在主岛买!




😉主岛(拍风景)




主岛人很多,拍人多有不便,不过可以自拍!去打卡一下名景点拍拍照!其实我是对那几个景点没啥感觉但是广场旁边的那片水域还是好看好拍照的




建议可以走走弯路不要一直走大路,走一遍就可以了!小巷子有小巷子的味道也比较适合拍人!




👌打卡网红书店涨潮书店




🧇🧇吃




我们尝了那个fired food




鱿鱼少小鱼多又咸又油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说好吃




我反而觉得😄土耳其烤肉卷便宜又好吃!5欧左右




🌹热红酒也好喝2.5欧




🍦suso 的冰淇淋我吃了草莓加巧克力的混合味道很不错3欧左右




🍦gelato di naturale 这家冰淇淋我吃了草莓味比Suso甜不过也不错价格差不多




⚠️被坑经历




店员给我们推荐海鲜面,然后我问多少钱他给我指了那个八欧,我想那挺便宜就要了,但是我真的没注意是100G八欧!你们看到了吗!然后他们默认给600g其实很大一份一个女孩吃不了,而且也没人解释过!我当时付钱这道付了48欧,48欧的意大利面!我真的气到了!这就是坑游客的手段,大家点菜一点要看清楚不要瞎听他们的推荐




👼交通




第一天我们在主岛上走不需要买票




第二天要去其他小岛买了24小时的通票20欧




买票就在火车站买就好非常方便跟着谷歌地图不会出错的大家不用担心!


具体可以➕关注同名小红书

评论

热度(6)